安全感的空間  

在你的外表上想要表現出很獨立,
卻讓我看到你內心的脆弱,
我想要一直保護你,
一直以來我都一直認為我可以做得很好。

直到某天我們開始了不愉快,
我開始剝開一切來檢視,
才知道我所認為的一直以來,原來只是埋下對你傷害的炸彈‧‧‧
多少的對不起多少的抱歉,
想是河堤破了一個洞一樣無法拯救,
淚水決堤,
你也一樣不知所措的泣不成聲了,
我能感覺到我們還在想我們還是可以試試看相處吧!?
一旦疑問句產生了。
是不是我們就理所當然的認為結束才是最好的相處!?

你在我身上有得到過任何的安全感過嗎?
我想答案應該是沒有吧!?
我總是笑笑嘻嘻的鬧著你,
一直都很不正經。
很多時候我都是處於漫不經心的態度,
你很辛苦吧!?
是吧!?
我能再疼你一次嗎?
至少你的眼淚我想親自替你擦乾淨。

我想你了,
一個微暗的燈下,
我依稀看到你看到我的表情,
是微笑的,
渲染了我也跟著微笑了,
這是我們一直存在的共同頻率,
還會有吧!?
只是你我都清楚,
那一天不知道是哪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CAT 我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