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BUS  

是這樣吧!
每天生活都好緊湊,
都忘了好好想想自己的事情,以前、現在,未來。
直到某天要出夜晚公差,
看看時間還早,
就索性買了客運票,悠閒且耗時間的慢慢一步一步到達目的地,
一時之間突然閒了下來,
看著窗外的景色,
我才發現這景象很熟悉,
熟悉到讓我回到了學生時期的畢業旅行,
那時同樣是學生,現在卻有不同的發展。
這段路一點也沒變,
一樣的綠色植物,一樣的小溪流,
而我,
變的不在冒險,不在天馬行空,
畢竟現在已到達要深思熟慮的年紀了。

很高興這時間我擁有了這樣難得的空閒,
想起以前,告訴現在的自己,還有什麼能耐可以開創未來,
原來檢視真的可以讓自己成長,也更明白當初為什麼走得很辛苦。
其實我們真的太過忽略自己周邊,也忘記了該怎麼尋找屬於自己的契機點。
還可以修正吧!

靜靜的閉上雙眼,睜開雙眼,景色一點點昏暗,
越來越安靜,安靜到只剩下腦中嘰嘰喳喳,
但卻感到無比的安心,
也許我想到更好的方法改變現在的自己,
靠我,靠我認識的,靠你,靠你認識的。
慢慢慢慢的實現吧!

 

我是【ORECAT 我是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CAT 我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