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變的輪廓  

一點點的時間,一點點的成長。
表面上看不到任何的不同,
本質卻因為接受了太多喜怒哀樂,
吸收了過程中所釋放的多重情感,
發現了嗎?
我,沒有。
總是需要別人提醒才知道原來我變得不同了,
這種不同也伴隨著經驗而慢慢的改造了自己。
滿意嗎?
我,沒有。
或許在某個體驗中,
認為自己可以把影響,
放到無限大的能力,
於是我一直變,一直變,
變到一個連自己也摸不清的外表形體,
我所擁有的,
謝謝!
你所提醒的,
我的改變。

 

我是 [ORECAT 我是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CAT 我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