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你真好

在學校我們就絞盡腦汁想著要如何策畫畫展
一直到了夜晚留守學校
腦中還是不停的打轉怎樣才能讓作品的表現更為出色
還記得嗎
我們一直是這樣的並肩作戰
出了社會
落在地球的某一端
交換意見的訊息越來越少了
我們還是一樣前進
只是路不同了
現在
有時候獨自一個人創作
會覺得有點無助
原來一個人真的會孤單
很懷念我們在學校的時間
因為有你所以也不曾感到徬徨
也不曾感到壓力
我們可以一起分擔
可以一起負責
看到對方就好像看到救星一樣
原來互相提點互相分配工作真的比較容易
現在的我們
共同的分擔沒有了
責任一切都要自己扛
如果不是你給的鼓勵
我想我應該會因為太過壓抑而時常痛哭
還記得嗎
某天你特地來看我說你很驚訝我可以一個人走到這一步了
比你想像的還要精彩
我很高興
其實我也想對你說
支持我的
除了我對我自己的倔降還有你的無私鼓勵與支持
謝謝你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CAT 我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