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空間  

貓在魚眼中的世界會是怎樣的一個角色,
人在貓眼中的世界又會是怎樣。

在我眼中他們是我該愛護的生命。
魚除了需要水,還需要食物、新鮮的水草、沉澱雜物的小石子,還有過濾器。
貓除了需要食物,還需要貓抓板、貓草、運動空間、玩具,還有陪伴。
我們剛開始不懂所以一直想要學習,
包括了互動,包括了默契。

既然我們有心想要學習,
建造屬於他們的安全感世界,
我們的世界是否也需要懂得學習的人給予這份安全感?
或許有‧‧‧
或許沒有‧‧‧
不清楚,
我只清楚聽見心慢慢關起來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CAT 我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