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線木偶  

很多人都跟我說我的工作很好,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真幸福又很自由!
我總是微笑的回答:是阿。

其實畫圖一直以來是我的興趣,
能把自己的想法畫些什麼真的是一種幸福。
但自由方面就沒有大家想的那麼簡單,
畢竟我還是要生活。
你能想像我一年休假沒有超過10天!就連休假還要去推廣業務。
你能想像我每天都要想新的圖稿!沒有人想要每次來都看到一樣的圖。
你能想像我每天手都要拿畫筆,就算握筆的手紅腫了還是不能放下筆。
你能想像畫風不對壓貨的包袱有多重,這樣現金流就沒有了。
...諸如此類
想到還真是有點可怕。
但這些已經上了發條也只能往前了。

我朋友總是跟我說:你這樣好辛苦
你要不要放棄。你後悔嗎?
我‧‧‧一點也不。
畢竟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開心是由內心中自然產生的。
就算這個選擇已經把你的一切,賣給了時間而像極了魁儡般的生活,
我還是為我當初的選擇驕傲。
因為手作文創者要的不只是屬於自己的幸福還有自己培育出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CAT 我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