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KEY MY WORLD  

回家路上看到每一扇門都有個鑰匙孔,
外表看起來都一樣,
內在卻裝載著許多秘密。

一直以來習慣性的把目標設定在某個階段,
按照步驟的提前完成。
那怕只有一點點的時間,
或許這樣,才有時間讓自己的失敗能夠得到修正。
會不會因為這樣的決定,
才會覺得原來我有好多事情要完成,
也才能讓自己感受到,原來我的作法是可以改變這麼一點點。

從無到有,
一點點的喜歡,一點點的累積。
等我接受到你的淺淺微笑,
我才明白,
原來當初你留給我的鑰匙,
是要我去努力去尋找我想要創造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CAT 我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