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牠不只是一隻貓!

我在牠身上學到很多教育!

牠教會了我更堅強!療癒著我的不佳情緒!

牠教我無論環境不好!都該勇敢面對!

牠教會我逆境中還是樂觀面對現實!

牠教會我寒冷的天氣!依然有溫暖!

牠教會我⋯

包含了付出不求回報的微笑。


我想念的其實不只是一隻貓而已,

而是我與牠共存的那一份情感與正面力量!


牠活著從不要求能為這社會帶來多少痕跡!

卻帶領著我們⋯

散發著人與人之間缺少的那一份光芒!

帶給你,帶給我!

而這一切才是我們真正訴求的方向。


我哭了!並不是你暴力殘殺了一隻貓,

而是傷害了人與人之間所該有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CAT 我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