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思議的共處  

剛領貓回到家中時

看見那個小型魚缸我才驚覺自己怎麼會忘記有養魚

這下糟糕了

我該把魚缸放在貓抓不到的地方

還是應該應該要把貓關進籠子一陣子

畢竟聽過這麼多的說法

貓與魚不可能和平

或者

等待貓把你所飼養的小魚一隻一隻玩弄到死

或許和平就來了

怪了 

我怎麼會有這種奇怪的想法

生活壓力大也不用想的這麼負面吧

但二者並存的處置應該都對他們都不好吧

我改天應該把有飼養魚的朋友們帶走他們

這樣對誰都好

 

過了一些日子

我依舊忘了要把魚送給朋友

而我也忘了要把貓限制行動範圍

直到我親眼看到我的貓竟然喝著魚缸水

我才把我之前計畫的事情全部想起來

好險我不常給承諾

不然以我常忘記事情的頭腦

我下輩子所欠的可能要還很久

又或者我下輩子可能會當一隻貓或一隻魚

這二種生物據說記憶力都非常不好

貓好像比較好 有主人疼

魚冬天了還要在水裡 冷吱吱

等我幻想這些沒營養的想像後

我才意識到我該把貓抱走

畢竟這種水不應該是貓喝的才對

也順便算了算魚的數量

一隻都沒有少

他們竟然可以和平相處

這不可思議的畫面一直停留在我腦中

我想我的眼見為憑可以為大家的觀念進行修正

 

至於為什麼我覺得我的貓不應該喝魚缸水

是因為以我的人生經驗來看

能和平相處是好事但感情也不用好到

魚喝貓口水

貓喝魚糞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ECAT 我是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